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开展人影安全检查,筑牢人影安全防线

日期:2022年08月11日   作者:罗媛   来源:元谋县气象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县、委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 8月9日至10日,县公安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气象局、乡镇派出所等部门对元谋县防雹作业点开展人影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作业点的弹药出入库登记、高炮的日常保养、炮手操作技能、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值班记录、作业记录、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及作业点周围的环境进行了逐项检查,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并就如何加强人影安全工作与人影作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检查组要求,各人影作业点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高炮操作规程,高度重视弹药的管理、高炮的保养维护和事故应急预案的处置工作,加强日常操作训练,不断提高作业能力;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牢记地面操作安全、空域安全的重要性,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提高作业效果,确保全县烤烟及经济作物免受冰雹灾害。

        

上一条:元谋县扎实开展救助资金“一卡通” 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召开2022年地震应急演练桌面推演协调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