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召开2022年地震应急演练桌面推演协调会议

日期:2022年07月27日   作者:董顺华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

为确保元谋县2022年地震应急演练桌面推演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压实各参演单位工作责任。近日,元谋县召开2022年地震应急演练桌面推演协调会议,县应急局、县地震局、县公安局、县气象局、县卫生健康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发展改革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县供销社等应急演练参演单位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地震局对2022年地震应急演练桌面推演工作实施方案进行简要介绍和说明。会议对演练方案进行了审议,明确各参演单位任务分工,并听取了参会单位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做好演练筹备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结合各单位职责进一步细化完善演练方案,确保演练方案的操作性和实用性。三是要加强对参演人员的教育管理,提高思想认识,以实战标准投入到演练中去。

上一条:开展人影安全检查,筑牢人影安全防线
下一条:元谋县地震局指导县妇幼保健院开展2022年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