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地震局指导县妇幼保健院开展2022年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日期:2022年06月23日   作者:任科梅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

近日,元谋县地震局应县妇幼保健院邀请,派遣两名工作人员到该院指导地震应急疏散演练。随着地震发生的警报响起,妇幼保健医生、护士有的头顶书本,有的搀扶病患,有序快速的撤出中心大楼,汇集到院子中心指定的安全位置。演练过程中,他们不慌不乱、有序疏散,演练全过程没有出现任何意外状况,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演练结束后县地震局工作人员对演练做了点评,对此次演练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通过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全院医护人员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为全院医护人员应对地震灾害积累了实践经验。

上一条:元谋县召开2022年地震应急演练桌面推演协调会议
下一条:凉山乡:开展山洪灾害避险防御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