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

日期:2022年12月07日   作者:王建晶   来源:元谋县司法局    点击:[]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老城乡于12月6日上午庄重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乡长梁云辉领誓,65名干部职工共同宣誓。

全体宣誓人右手举拳,庄严宣誓,作出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表达了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坚定决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不仅是一次对宣誓人员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增强宪法精神的再教育、再激励。

下一步,老城乡将会继续科学统筹、精心部署,通过多形式、多手段向全乡人民群众更好地普及宪法知识,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辖区内蔚然成风,形成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法治氛围。

上一条:姜驿乡:法治引领促基层治理
下一条: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招”破解基层执法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