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我县深入推动产城融合发展,打造休闲康养宜居环境

日期:2022年02月25日   作者:王树梅   来源:元谋县住建局    点击:[]

我县依托暖冬、阳光充足等优势,打造凤凰湖公园康养带、“元谋人”远古小镇康养带、元马古镇康养带,吸引东北、成都、重庆等外地购房者比例达53%,购房面积约65万平方米,实现游客从“旅途”到“旅游”到“旅居”的不断升级,人气商气不断聚集。建成各类养老机构22个,每千名老人拥有40张供养床位。持续巩固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优势,成功创建全省“一县一业”示范县,建成元谋种业科技园、元谋果蔬博览城、元谋农产品加工园区,全面推进“种子小镇”项目建设,实现产业与城市功能融合、空间整合,达到“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的协同发展格局。

上一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持续做好住房安全保障工作
下一条:拆除小区违章建筑 助力“双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