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县政协委员科教文卫体委员视察元谋县中医医院

日期:2019年07月31日   作者:杨莲仙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为使广大政协委员更好的发挥政协议政职能,着力推进民生事业发展,发挥政协组织的职能作用。县政协委员科教文卫体委员们近日在县卫生健康局杨周祥副局长的陪同下到元谋县中医医院视察,并就医院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医德医风、医联体建设及中医药特色治疗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

调研期间,县政协委员科教文卫体委员们轻车从简,通过听、看、访、问等方式,先后到元谋县中医医院内科、妇科、外科、骨伤科、针灸推拿科、治未病中心等实地查看了解中医药特色开展情况,亲切慰问当班医务人员,询问科室建设和发展规划,从而对医院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政协委员们还亲临病房,对正在接受治疗的患者进行了慰问。询问了患者的病情、治疗效果、吃饭及乘车就医等情况,患者对治疗效果及服务态度表示满意,并对就医交通提出意见。

随后,政协委员及医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医院支部书记张汝胜同志对医院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医院常务副院长李有荣同志针对医院搬迁后存在的困难、问题作了补充说明。医院分管业务工作的副院长孙会林同志就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县政协副主席段玉方同志听取了医院工作汇报后,对医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回去后一定认真研究调研情况,如实向政府相关部门反应,并撰写专项报告为医院的进一步发展建好言献好策。

调研结束后,委员们对医院的内部管理、医德医风、医联体建设、医疗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医疗卫生事业关乎人民生命健康,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关心医院发展,针对出现的问题不断建言献策,切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能。医院支部书记张汝胜同志代表医院表态,医院将按照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强有力的保障措施,克服困难,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能力,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上一条: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开展医疗器械“清网”行动
下一条:打通医共体建设的“任督二脉”,全面提升医院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