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捐资济困除重疾 中医精神暖民心

日期:2022年04月27日   作者:罗静   来源:元谋县中医医院    点击:[]

“感谢党,感谢中医院,感谢你们!在我家最困难的时候,是你们多次的帮扶救助,才使我家能够渡过难关,真的感谢你们了”。近日,元谋县凉山乡村民杨军美一边说着感谢,一边把写有“捐资济困除重疾、中医精神暖民心”的锦旗送到元谋县中医医院挂包干部和领导的手中……

事情的起因是,元谋县中医医院积极捐资帮助已脱贫户杨军美户,救治其患有“左股骨慢性骨髓炎”需手术治疗的大儿子,使其脱离病魔,康复回归家庭,把杨军美户从返贫的边缘拉回来。

元谋县中医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病魔无情人有情”的人文关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真真正正为脱贫户办了一件大实事。

上一条:元谋县积极谋划学习 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供体建设
下一条:元谋县中医医院完成首例经乳晕入路腔镜下甲状腺腺瘤手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