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元谋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与元谋县新纪元食品有限公司签约投资项目

日期:2022年02月15日   作者:张永琼   来源:元谋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点击:[]

为加速元谋县工业化发展进程,积极支持新建年屠宰36万头生猪定点屠宰场建设项目的落户和投资建设,2022年1月27日上午,在元谋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四楼会议室,元谋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与元谋新纪元食品有限公司新建年屠宰36万头生猪定点屠宰场建设项目进行签约仪式。

元谋县新纪元食品有限公司新建年屠宰36万头生猪定点屠宰场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7500万元,在元谋县工业园区金雷片区,拟建设年屠宰食品生猪36万头的生猪屠宰场1座,申请用地约40亩。

相关领导对元谋县新纪元食品有限公司新建年屠宰36万头生猪定点屠宰场建设项目提出了要求,希望企业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高起点,高标准规划项目,应用高科技建设厂房,环保必须达标,项目规划符合园区总体规划,按照程序有效、快速推进项目实施,早日建成造福元谋人民。

上一条:楚雄州2022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元谋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下一条:元谋县校企合作服装厂项目成功签约

关闭